这里有只懒瓜

【香良】你说腻歪不腻歪

我也不知道当初我为啥死乞白赖丧心病狂的选香良……

我只敢带老秦出场……孟哥出场一多……我估计……这篇文就是孟周文了……

和各位太太一起写生贺,有点慌慌张张……

不知道该说啥了……各位端午节快乐!多吃粽子!

最重要的一句:祝孙九香孙老师生日快乐!干吃不胖!

over

孙九香一直知道周九良是全队的宠儿。

孙九香听过队长满含温柔地叫他周宝宝,见过自己的傻搭档揉他的肚子,也知道何九华哭着喊着要来七队的原因。

但是,在种种诱惑下,全队的宠儿选择了自己。孙九香也有过一瞬间的迷茫,自己到底哪里好了,值得周九良这么喜欢。他问过周九良这个问题,周九良那个时候正在喂猫,抬起头来笑的灿烂,“因为你够踏实啊。”

啊,只是因为踏实啊。

周九良没说的是,这种踏实可以给他足够的安全感。他不想说,因为他觉得两个大老爷们儿说安全感太腻歪了。

他们俩的相处模式,在秦霄贤眼里是十分奇怪的。两个人在确定关系的第一天里拉了小手手以后,他就再也没看见过两个人的肢体接触。两个人在后台分别坐在沙发两头玩儿手机,也不交流,他还以为两个人吵架了。小心翼翼地凑到自家搭档身边:“哥,你俩吵架了?”“没啊。”反倒是九香奇怪的看着他,“我俩有啥架可吵。”完了,秦霄贤运用他所剩不多的脑子觉得一定吵架了。

既然从他搭档那里问不出结果,那就去问九良。

“诶,哥。你和我搭档吵架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俩为啥不挨着坐?”

“俩大老爷们儿这么宽敞的沙发不坐非得腻歪在一起干啥?”

“那你俩不是在处对象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处对象不就应该腻歪吗?”

“我俩为啥不能回家腻歪,非得在后台?虐你有瘾?”

行,你有理。你以后就改名叫周有理吧!

后来全队都知道,周哥处对象不爱腻歪。对此九香表示:没啊,家里还挺腻歪的。

在家里的时候,九良恨不得长在他哥身上。时不时就讨个抱抱之类的。那段时间也是周九良减肥成功的时候,孙九香每次抱他的时候,都觉得像抱个小孩儿。小孩儿的发顶在自己下巴上蹭来蹭去,那个时候小孩还没烫钢丝球,头发软软的,触感特别好。孙九香把人放开,说:“我做饭去了。你最近太瘦了。”周九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说:“我觉得还好啊。”“你再瘦下去就跟老秦一样了,抱着硌手了。”“怎么,你抱过?”“......我做饭去了。”

人人都说周九良是孟鹤堂喂胖的,孟鹤堂对此表示:关我屁事?要不是孙九香见天儿地投喂周九良,还趁着周九良不在的时候威胁后台所有人不准说他胖,孟鹤堂也不能昧着良心在台上说九良就是胖了一点儿。妈的!那哪是胖了一点!他觉得周九良的肚子都可以放在桌子上DUANGDUANGDUANG了。

当周九良忙起来之后,孙九香在看视频的时候,忽然感觉自家小孩儿好像真的胖了点儿。具体表现在,周九良好不容易回家后,他们的第一个拥抱,本来应该甜蜜温馨,然后顺势两个人在滚上床以解相思之苦。但是,两个人抱了一会儿,九香就忍不住先开口:“那个,航啊,你肚子顶到我了。”

“孙九香!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喜欢上旋儿了!”

“哈?”

“你开始嫌我胖了!”

“我错了。老秦就是个螳螂精。没你手感好!”

“你还是抱他了!”

“朋友,床上说吧!”

......

“航啊,你自己走过去吧。哥抱不起来你了。”这是一个来自公主抱失败无数次的孙九香的怨念。

“狗贼!离婚吧!”暴躁周哥在线分手。

当两个人终于躺在床上之后,九香又忍不住说了一句:“航啊,要不,咱换一张大点的床吧。我觉得这床躺不下咱俩了。”

“狗贼!这床他妈两米五!你再换你他妈要换成炕吗!”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狗贼,你变心了!”

“我喜欢的那个人现在叫周九橘。”

“为啥啊?”

“因为橘猫都胖。”

“那你就应该叫孙九熊。”

“啥熊?”

“熊瞎子!”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