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只懒瓜

【泰良泰】谁把谁当儿子

九泰在小封上看啾啾的眼神我真的是,要死了!张九泰好他妈温柔一男的!


我觉得啾啾良特别好搞……


带了孟哥玩儿~


时间线错乱,ooc,上升你就是个傻子


over


人人都说张九泰的手好看,张九泰却不这么认为。


他师哥的手才是最好看的。


白皙修长,骨肉匀称,还特别灵活。会打快板,会弹三弦……


还会……熨大褂。张九泰眯着眼盯着他师哥仔仔细细熨大褂的手,如是的想到。


不知道,这双手,软不软……想摸。


他刚要走过去,他师哥就拿着熨好的大褂屁颠屁颠地给队长送过去,“孟哥孟哥,你大褂我给你熨好了。”一脸的求夸奖。他孟哥揉了揉他的脸,又顺手抓了一把钢丝球,笑着说:“周宝宝长大了啊。”


妈的,这他妈一定是社会主义父子情。张九泰有些不自然地低下头,动了动手指,我也好想捏师哥的脸啊。


其实当张九泰还是张席仔,周航还不是周九良的时候,他就贼上周航了。


表面像个老大爷,实际是个小可爱。见天儿地用小奶音喊“仔仔”“仔仔”,这谁受得了啊。仔仔表示很想rua他,但是十次有九次被拦下,还会被打。只有一次,是被周航揉了好久的脸,并且被恶狠狠地威胁:“再有下次我就用三哥打你。”


被揉脸的张九泰笑的傻兮兮,路过的刘筱亭盯着他还有明显指印的脸感叹,这么傻也只能做捧哏了,也不知道谁是那个倒霉蛋。


仔仔暗下决心,明天再rua不到小可爱,我就是个棒槌!


第二天,小可爱被一个大眼睛师哥带到了三队。棒槌仔仔看着收拾行李那人,觉得rua不到小可爱的人生寂寥无趣。


小可爱临走的时候拍了拍他,说:“张席仔同志,想爸爸就给爸爸打电话,爸爸电话永远为你开机。”


“快滚!”


张席仔没有被命运之神垂青,他在变成张九泰后,和他的搭档一步一步从青年队,走到了二队,最后到了七队。


他在七队的第一顿酒桌上兴奋的不能自已,一个劲儿的往他师哥身上扑。周九良一只手揽着他的腰,一只手扶住酒杯,颇为无奈地说:“仔仔,你喝多了呀。”张九泰才不管呢,借着酒劲儿靠在人肩上,说:“你瘦了呀。你不软了。”


“我一钢铁直男!我软啊!”暴躁小周一把拉开趴在自己身上的酒鬼,就要把他扔到了他搭档身上,“二哥!管好你搭档!”


没想到酒鬼张九泰站起来之后使劲揉了揉小周脑袋上的钢丝球,拍了两下,说:“诶,熟了!”


“救命啊!”


小周一个箭步跳到了他孟哥身上,喊:“孟哥孟哥!张九泰要给我开瓢!”


孟鹤堂和张九泰对视,同时发现了对方的狼子野心。孟鹤堂心里冷笑了一下,说:“没事没事,孟哥在呢,九泰不敢。”


不敢吗?


张九泰趁着孟鹤堂出去拍戏,本来想把周九良拐进自己被窝,结果被一个傻子抢先了。


张九泰看着屏幕,里面活泼可爱的周九良转头亲了旁边的傻子一下,一口小白牙都要咬碎了。


秦凯旋,老子的人你也敢抢。


“孟哥啊,我觉得老秦当主持人不错,个儿高又好看。主要是他最近拍那个抖音,反响也挺热烈的呢。”


“好。告诉他,少拍抖音。”


搞定。


在张九泰无孔不入的关怀备至下,周九良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仔仔啊,你是要当爹了吗?”


“啥?”


“我有种你把我当儿子养的错觉。”


“周九良啊,你以后别跟旋儿联系了。”


“为啥啊。”


“傻子是会传染的。”张九泰说完之后,低头亲了小傻子一下,放缓声音,“你觉得,这还是父子情吗。”


被亲的人缓了好一会儿,才恍然大悟:“怪不得,孟哥让你离我远一点儿!原来你喜欢我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孟哥之前说让我离长的白的人远点儿,说长得白的心黑着呢。”


“那你怎么说的。”


“我说,可是我很喜欢张席仔啊。”


张九泰觉得,周九良不仅是个小可爱,还是个小甜饼。各种意义上的小甜饼。


拍完戏回来的孟鹤堂:嘎———儿子长大了!不要爹了!

评论(40)

热度(3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