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只懒瓜

【饼四】归途

祝 陛下生日后的第三十分钟快乐!

@隔壁三妮 

希望陛下每天开心每天快乐!

原谅我迟到......毕竟.......我这几天没在家~

辣鸡文笔!情谊最重要!

换风格失败x

再次喊出:陛下生日快乐!



(假装分割线)




“各位旅客晚上好,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。欢迎大家乘坐DY1130次航班......”


曹鹤阳带着耳塞隐隐约约听见广播,皱着眉头把眼罩往下拉了拉,遮住最后一缕光线,调整姿势,不一会儿就和周公见面去了。

 

 

他为了吃上一口辣椒螃蟹,连夜从北京飞去新加坡,连酒店都没去直接去了店里,吃得心满意足,在回酒店的路上被自家老爷子一个电话逮回家,连酒店大门都没见到的曹鹤阳只能认命地买了凌晨的航班飞回家。

 

烧饼从休息室走出来,作为机长的他一般不出来服务,但是孟鹤堂那个粘人精,死活要和他串班,要和周宝宝同工作同睡觉,说什么怕烧饼睡觉的时候占他家周宝宝的便宜。放屁!周九良那个自闭儿童也就你能下得去手。算了算了,烧饼想,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。况且天道好轮回,苍天绕过谁。谁还没个对象是咋的。

 


好吧,我没有。烧饼此刻是个柠檬。

 

 

烧饼走到头等舱,就看见一个大团子蜷缩在座位上,他抬头看了看就明白了,感情空调一直对着这人吹。这人穿的还真少,就一件短袖外面搭了件薄外套,还是大裤衩。我靠!真他娘的白!烧饼转身拿了一条毯子,小心地盖在了大团子身上。

 

 

在向机舱走的时候,捻了捻手指尖,刚才不小心碰到了那人的大腿,有点凉,但是很滑。啧,想摸。烧饼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,摇了摇头,在心里啐了自己一口,呸!没出息。

 

 

夜总是很漫长,烧饼百般无地坐在副驾驶,嚼着口香糖盯着开飞机的王九龙。王九龙被他盯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有点虚地冲他说:“饼哥,您最近,夜生活还可?”烧饼不知道他想说什么,只是嗯了一声。王九龙硬着头皮说:“饼哥,九龄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 

 

烧饼这下就明白了,他憋着笑,逗着眼前的白傻子,“那怎么了?九龄不还没来吗?你不愿意。”说完,故作暧昧地摸了一下王九龙的手,拇指还在人虎口打了个转。常年健身的手都会带着一层薄茧,激的王九龙抖了一下。烧饼看着王九龙的脸快速变红,知道这傻大个儿被吓到了,就收起了调笑人的心思,说:“行了,装个屁的纯情少男。你跟张九龄不比这刺激。”王九龙很想喊这不一样啊,但是生生憋了回去,露出了一个讪讪的笑。哼,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吗。

 

 

烧饼站起身朝外走去,说:“行了,小孟儿他们该起床了,我回去睡觉了。”顿了下,“我把你的黑儿子给你叫来。”王九龙这才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。

 

烧饼看了看表,五点了。太阳已经升起来了,也不知道那人睡得怎么样。他走到头等舱,就看见金色的阳光透过舷窗照在了那人的脸上,他甚至可以看清细小的绒毛,眼睛划过眼罩,到了鼻尖,又到了微张着的嘴,红的,还能看见舌尖。烧饼拿出手机,拍下了这人的睡颜。刚把手机放回兜里,就看见这人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一抹水色不仅留在了嘴唇上,还印在了烧饼的眼里。

 

 

烧饼躺在狭小的床上,闭上眼睛就是那人的嘴,他连那人的脸都没见过,还不知道那人的名字,名字?对啊!我他妈是机长啊!他马上把那个人的座位告诉孟鹤堂,让他三分钟之内把那个人的信息告诉他。孟鹤堂翻了个白眼,拿着座位表怼在了烧饼面前。

 


认字不?自己看。

 


曹鹤阳......靠,比我大四岁?凭啥比我皮肤好。烧饼摸着前两天的刚去做的脸心里不平衡地想着。

 


作为被遐想的曹某人还毫无知觉地躺在头等舱座椅上睡得香甜,时不时还咂咂嘴,仿佛是在回味那顿辣椒螃蟹。孟鹤堂趁着职务之便偷偷看了眼曹鹤阳,还行,没啥特别的,就是皮肤白了点,嘴唇红了点......这他妈不会是个小白脸吧!

 

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,曹鹤阳才悠悠转醒,拉下眼罩,活动活动有点僵硬的脖颈,掏出手机开始玩俄罗斯方块。烧饼躺在狭小的休息室里,脑子里都是那张带着水光的红唇,在他数了第一千一百只羊后,他认命地坐了起来,烦躁地挠了挠头,决定去头等舱再看一眼,他不能就被半张脸给折腾成这样,只要长得像恐龙,他就当是被猪油蒙了心,要是长得好看......还能比孟鹤堂好看?是的,烧饼从心里觉得孟鹤堂是他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,可惜有主了。

 

 

一边感叹着一边走进头等舱,曹鹤阳听到声响之后,抬头不经意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,他就觉得,孟鹤堂现在在他心里只能是第二好看的人了。烧饼在那一瞬间,就想到了他俩相伴变老的样子。这他妈就是心动的感觉吧!烧饼刚走过去,飞机因为气流的原因开始剧烈颠动起来,曹鹤阳下意识地扶了一下没站稳的烧饼,烧饼顺势低头略带歉意地说:“您能搂住我腰吗?固定一下我的位置。”曹鹤阳二话没说直接搂在他的腰上,一直到颠簸结束都没放开。烧饼挠了挠头,“那个......您可以放开了,谢谢您。”曹鹤阳吸了吸鼻子,说:“没啥大事儿,就是想知道,你这个香水谁家的,挺好闻的。”“我忘记了.......”烧饼有些懊恼地说,妈的,唯一一次搭讪机会就这么错过了!“这样啊......没事儿,要不咱俩加个微信,等你想起来再告诉我?”烧饼装作矜持地点点头,掏出手机把曹鹤阳的手机号记了下来。再一次真诚地道了谢,就走了。一直到下机,两个人都没有再次碰面。

 

 

到了家的曹鹤阳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,头像是一个大西瓜,他不禁乐了,他以为那人是个硬汉呢,没想到心里是个小公举。他点了同意之后,立马就有一条信息蹦了出来:哈喽,我是那个被你抱过的乘务员。曹鹤阳有些好笑的回:我知道呀,你还是我第一个抱过腰的男人。烧饼有些高兴地回:荣幸之至。叫我烧饼吧~回完之后,他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,直到屏幕里蹦出一条:我还挺爱吃烧饼的,我是曹老四~我先去洗澡啦,回头聊啊。烧饼笑了,明明是四漂亮,哪里老了。

 

 

烧饼在不咸不淡地跟人家聊了一个月后,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去蹦迪了,于是攒了个局,当天晚上直奔MIX准备杀他个昏天暗地,正蹦地开心,忽然瞄到包厢里有个熟悉的身影,他跳下台子走到门边,发现正是那个和自己聊了一个月的人,刚想上去打招呼,就听见旁边的人用娇滴滴地声音说:“四哥,你都好久没来过家里了,今晚上要不要来家里看一看夜光手表啊。”烧饼走上前,恰好那人说话:“除了夜光手表,还有什么夜光的?”“我手表也是夜光的,你要不要看。”烧饼微微弯下腰正对着曹鹤阳说道。

 

“哟,饼哥。我可听说过你啊。MIX小骰王。”曹鹤阳毫不惊讶地看着来人,“四哥也不赖啊,这左拥右抱的,”烧饼伸手扯了扯对方的领子,“这小草莓,下次换我给你种,我给你种出一排火龙果可好。”“快滚,”曹鹤阳拍掉在自己脖子游走的手,“你香水牌子都没告诉我,还火龙果呢,我一把火烧了你信不信。”“你跟我走我告诉你。”“不去。”“怕了?”“去去去!”

 

“香水好闻吗?”

 

“艹,再废话就我来!”

 

“那你有本事别出声!”

 

不出声的后果就是,烧饼第二天早上起来后背就像被上百只猫挠过一样,还有肩膀上连成片的牙印儿,始作俑者窝在人怀里睡得香甜,烧饼没忍住亲了上去,一套操作下来,直接把人亲醒了。

 

烧饼搂着气喘吁吁的曹鹤阳,问:“你,啥时候贼上我的?”

 

“你偷拍我的时候。”

 

“靠!你醒了?”

 

“你个傻逼不关闪光灯我能咋办!”

 

“那你为啥这一个月不约我出来!”

 

“废话!你他妈这一个月有二十八天在天上,我他妈上哪找你去!”

 

“你咋知道的?”

 

“你公司的董事长姓曹。有四个儿子。”

 

“四哥!包养我吧!”



评论(31)

热度(2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